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週記]Evernote立即上手、銀鹽的感動



 
當智障型手機撐不了五分鐘會自動關機時,
決定開始我的智慧型手機生活,

基於外貌選Sony Xpeira acro S,

以防水防塵為主打,掉進馬桶依然可以使用,
去海邊可以邊泡水邊自拍,好high啊~
但希望有天會有一支以耐摔為主打的手機!
畢竟本人的粗枝大葉,手機常在地板打滾。(滾)

入手第一件事,下載大大們推薦的APP,
其中花掉最多時間研究的就是evernote。
資訊不足恐懼症重度患者的我,
平時最大的樂趣就是作筆記,翻開本子東拼西湊的材料,
有時還找不到登記在哪一頁,令人頗為火大!
換一顆雲端大腦,儲存可以活用一生的記憶。
^^^^^^^^^^^^^^^^^^^^^^^^^^^^封面文案
讓預備開始吃銀杏的我燃起一絲絲的希望,
當下特地買了《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一書,
(有興趣的捧友,歡迎跟我借閱。)
最強大的部分~隨時隨地拿起手機即可記錄或查閱,以及電腦同步
目前使用兩週,累積記事數已達41筆,包含美食、旅遊、攝影、讀書各項筆記,
若照這樣發展,有一天網路掛掉,我的大腦會不會也掛點啊!(擔憂)

聞著烤肉味,一路騎到高雄市立美術館,
中秋節的週末,展館內參觀的人稀稀落落,
約翰先生拍的福摩沙,記錄了19世紀南台灣的影像,
利用濕版攝影的方式,細膩地捕抓當時居民及生活摸樣,
照片上的刮痕和手寫紀錄,增添影像的故事性。
除此之外,拍攝地點包含泰國、澳門等地,
看見曾經遊歷的景點出現,時間真的留下痕跡......。
2009開始銀鹽生活,至今不知花掉多少沖洗費?!
為何喜歡底片相機?最主要的原因是~
按快門時,享受反光鏡翻起聲;
拍照時,是最佳的隨身道具
最終,影像濃郁的溫度讓人著迷!!!(轉圈花灑) 
下一次小旅行計畫去美濃,帶OM1一起出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