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分享] 勇氣之書


我想有一隻懦弱的獅子住在心底,

我想大家都需要繼續下去的勇氣,

就今天吧!振作起來。吼~ 



真正可怕,並不是停滯不前,

而是決定自己的心已變得冷漠。

很抱歉我的朋友們!!



摘自《勇氣之書》圖文:凱西 圓神出版 



從黑到白中間,有那麼多不同程度的黑,

這一切一定不是那麼絕望!!



 內心挖空,一無所剩,

我需要勇氣繼續前進。



閉氣十秒,心想的就一定會成功。

莫名奇妙的信念。 



當你覺得亂了陣腳,

靜一靜,重新開始,你會回到軌道。



 那些阻礙你的,

常常不是誰或環境,

那些該死的阻力,通常來自猶豫。

不定游移的心。 



決定以後,就設法努力。

自己需要什麼。自然變得清楚明瞭。

超清楚的說。 



我不與人衝突,

不擅長處理衝突。

痛恨衝突。

我優雅的狠。 



紅燈停,綠燈行。

如果我前方的路,

也有那麼清楚的號誌。

我的未來一定更是平坦光明。



關於未來,其實我是充滿期待的,

我期求心靈平靜,我期待我的未來。



 我們都不知道,

最後,我們會去哪裡?

但是擁有理想和企圖心,

一定會做出點什麼?! 



我不能逃避現實,

那樣我只能看到自己的喜好。

認清現在所在的,才是現實世界。

真實會咬人。



 我好累!恕我先離開,

我需要靜一下。重新找回勇氣。 



真不敢相信,煩歸煩,

我還是做到該做的。 



好的,沒問題。沒問題。

所謂的低潮,往往都是那將突飛猛進的前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