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無疑] 鬼打牆的ND


上了大學,不知怎麼說,

是大家的縱容?!



1.常常心口不一

嚴重的受害人應該是郭,手拿了膠水,可是嘴巴說的是我要剪刀。

這毛病只能說是我心不在焉的結果。

腦袋想著另一件事,手裡還硬要做另一件事。





2.缺乏某種自信

有時候我明明就知道某件事的正確性,

但因為其他人把錯的事講的非常篤定

就會使我再困惑起來....。

可是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鐵齒。

如同大四撞牆的誓約。哈!



3.有耳背!

沒辦法很輕易的聽到對方說的話,

不停的分神,穿透去想別的事!

每當聽不清楚時也只能報以傻笑回應,

不好意思要人家把話重複一遍!



4.語障

不用多說!



5.自我毀滅程式

大家說的!我可不覺得。

1 則留言:

  1. 郭猜第二點應該是深受曾老娘荼毒的結果吧!喔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