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公告] 賀喜飛飛出生


短訊聲吵醒疲累的我,昏沉從棉被堆爬起床,

心裏碎唸~颱風天,是誰不好好睡覺?!

半睜開眼,看著刺眼到不行的手機螢幕:

「親愛的朋友們~

    在我回家等了二個禮拜之後,

    貪吃的飛飛終於在我和朋友飽餐ㄧ頓"刈菜雞"之後,

    滿足的來到這世界報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很平安。」

................................................................呵,我當阿姨了。

(再不出生,你沒耐性的媽可是快發飆了。)

10月5日  誕生清晨時分的天秤座 。小女生

姨先去睡囉!回頭見。



 ◎黃醫生夫婦                                                            ◎ 饅頭人ㄧ枚



◎吳姐姐說:生小孩跟結婚ㄧ樣靠衝動!!         ◎護士姐姐拍的(本人比較瘦。)



給我親愛的飛飛~

見面禮是青蛙爸爸一隻,

小小孩給布娃娃真是純粹滿足大人私慾!

希望柔軟的它能沾上妳喜歡的味道,

有一天成為你鍾愛的玩具,帶給你快樂的記憶。



昨晚凌晨3點鐘,

姨看媽媽晚上為你不睡覺而折騰,心疼~

不是夜貓子的媽媽,黑眼圈都浮出來了,

無奈地抱著耍脾氣你走來走去。

希望今晚YAHOO知識家的經驗談能奏效,

睡覺前,我們就來喝牛奶,換睡衣,

兔子枕頭安靜地陪你入眠,

青蛙爸爸也在一旁守護你。乖乖睡~

睡覺的魔法宛如龍貓中夜裡橡樹種籽迅速發芽長大,

幸福笑容,降臨在飛飛身上 。



◎媽媽買的兔子枕頭



◎有比例尺的效果

1 則留言:

  1. 原來你都在這裡發展 現在我知了 我們就多常在這碰面囉 :) 看你當阿宜
    當得很開心吧 這個寶寶真的是給她可愛到不行耶… 讓我跟著興奮 我也要
    當阿宜了唷~~ 我姐四月份的預產期 是雙胞胎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