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韓式料理]明洞館


1個月1次的聚餐,大家都很認真開發新地點。

這次輪到我貢獻!!



看了動物醫院日誌的朝鮮韓式小館,

超想吃辣辣的韓式料理,

無論石鍋拌飯、或是辣辣的炒年糕,

不過天母真的太遙遠了!!

所以捨遠求近!找了評價不錯的東區"明洞館"



貪吃貪吃,到齊8個人,加牛一隻。

如同以往的豪邁,指著菜單亂點一通。

上菜~~

煎焦焦脆脆的海鮮煎餅,我挺喜歡的!

下次會給它機會!!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口感QQ好吃,

不過大家嫌棄年糕太少條,也是因為太多張嘴拉!

涼拌海螺,比想像中的辣,過鹹了點。

抓一點包生菜吃比較剛好。





案外案:

請阿姨幫忙夾海螺包生菜時,

我只不過說了一句"你知道什麼是海螺嗎?!"~果然太挑釁!

後來想吃辣炒雞肉時,

阿姨就開始教唆黃小晏包紅蘿蔔、馬鈴薯,

讓我深感恐懼。女人真的很愛計較。哈



小二哥推薦的石鍋豆腐湯,湯頭偏向日式。


裡頭有超嫩的豆腐、我愛吃的烏龍、金針姑,

宛如我為量身打造!!銅盤上烤的牛肉總匯好吃!

與先前的木槿相比,還是愛木槿多一點,肉好吃的沒的嫌。





一陣旋風式的掃食,大家抱著肚子在喘息,

為了續攤聊天,轉陣到JJ

點了一壺皇家奶茶,配上一個提拉米蘇,

飽的一個"起笑"的境界。

晚茶169,還有餅乾、輕食、披薩、蛋糕通通吃到飽,

但不能怎樣,我的胃瀕臨極限。

大家可怕喧嘩著聊天,我想郭回來應該非常不適應!!

邊聊,越讚嘆馬蹬的演技!

無論是盲劍客或是機車女,表情都是一流。

大夥聊天感覺超棒!可惜都聽不到另外一岸的話題。

由於今天太邋遢,下次要好好改善。



回鍋指數:☆☆

下次有機會去天母,

要去試試。

朝鮮韓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3181

電話02-28764264 每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