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藏書串聯] 萌發閱讀的種子!


發現BBS上玩的藏書串連遊戲!

順手整理一下我手邊想看的書單。



一、最後所買的書(讀過與未讀過皆可):

狠慘!居然是買了教科書 林逢棋的《教育規準》。

書櫃苦竭如我!



二、最近看完的書:

《刺客系列 後傳》(共11本) -瘋狂閱讀後,餘味盪漾。

是一個悲壯少年成長史!我愛弄臣。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三、正在讀的書:

籌備中。



四、最近想看的書:

1. 恐懼之邦

2.69、接近無線透明的藍(村上龍)

3.第五號屠宰場(馮內果)

4.歐蘭朵

5.模仿犯(大姐借)

6.大崩壞

7.包法利夫人(閱讀完畢)

8.圍城

9.藍、或另一種藍

10.沉靜美國人

11.愛情盡頭

12.世界是平的(閱讀完畢)

13.過於喧囂的孤獨(閱讀完畢)

14.紙牌的秘密(黃郁借)

15人子

若有人手頭有書,請借我吧!求求你。



五、特別的五本書:

1.百年孤寂

2.海邊的卡夫卡

3.雙城記

4.西線無戰事

5.香水



六、個人推薦的書:

《小國王十二月》 -童話萬歲

《飄及飄續》 -鍾愛的男女主角

《廚房》吉本芭娜娜 -療傷系

1 則留言:

  1. 我看了恐懼之邦,很累人的一本書,要一直很專心,不過可以學到很好的
    態度。紙牌的秘密也看過,很讚,不過常常會不小心跳過哲學討論的部
    份,果然還是要有劇情才比較吸引人吶...

    PS.我手邊有恐懼之邦,找天來跟我拿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