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症頭] Maybe孤單一輩子也無妨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便會有些許的激動!

像是姊妹們的寫照。

也許因為寂寞,總覺得心很靠近!

一起無病呻吟也好!一起瞎混時間也好!

在一起分享勝過一個人孤單。

不要再渴望幸福的到來!

要努力帶給大家幸福喔!!如同ANEGO所說。



孤單一輩子 劉若英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找不到 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3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但我們應該不會啦
    怎樣都是會有姐妹陪伴
    大家會一同分享一切的

    與姐妹分享的樂趣和與男友分享的樂趣是不同的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
    遇到有感覺的男人
    不要想太多 就陷下去吧
    開心 難過 痛苦 分手 都値得一試
    人生嘛
    最後一定有姐妹陪

    最怕的莫過於三四十歲
    姐妹若都有家庭
    不可能再這樣自在的出來鬼混
    這時的孤單很可怕....

    回覆刪除
  2. 關於孤單這種事,從來就沒有很擔心,
    除了有豬人姐妹大隊之外,
    我們都還有家人的啊!

    長大後突然更覺得有家人真好,
    不管怎麼說最了解我最體諒我的還是他們。

    而且我老覺得我會單身到最後,
    那時候還是會有阿火,或是別的什麼陪著我的!

    回覆刪除
  3. 『而且我老覺得我會單身到最後,
    那時候還是會有阿火,或是別的什麼陪著我的!』

    雖然距離文章已經過了ㄧ年半了
    但忍不住說
    郭~你要膽敢先交上男朋友
    我就打你
    黃郁婷她本人認為再不交真的要變怪咖了!

    回覆刪除